翻车梨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 翻车梨
Powered by LOFTER

目录

不定期更新

请勿上升



18年生贺

命短し恋せよ恋だよ恋

921的三四乱炖。2w字+,大学校园架空背景。

包含kq(恋爱绝缘体工科男x不懈追爱美术生。穷孩子大学霸x富二代小天才。小情侣现在进行时,两万字大概有一万在讲q的追人故事)、莉芬(青梅青梅);其中一方压根没露脸的夏谌、wink和庆易;以及尚未发展出cp要素的波野和庆易(……)


からくり時計

1128的kq。9k字+,现实向。

和十八岁的易烊千玺一起回顾他的成长经历和恋爱史吧!



关于失眠

想念是件有点苦涩的事,但你是甜的。


园游会

标题是首歌。2k字,现实向。


苦夏

时间大概在六月初。2k字+,现实向。



画地为牢

波野,年下,半架空的abo,连载中。


01 富贵A与贫穷O

“我想请学长给我当家教。”

02 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你要跑快点,才对得起我。”

03 那小O真酷

“……我这是光明正大在校门口等你。”



情书和信

寄往春天

未来的q写给更加未来的k的信。4k字+,未来现实背景。

双方自愿分手状态。很多地方讲得不明不白,靠感觉看看就好。


写给生命

未来的k写给过去的q的情书。8k字+,写得很碎,时间线在更加未来。

其实我觉得挺甜的:)



全校通缉

庆野,架空的学霸x校霸设定。

一听说北野大名叫刘北山就准备下手了。


张保庆在广播站全校通缉刘北山你们听到了吗!!!

论坛体。脱水后7k5字+,不含表情包。

告白被拒算什么,冲啊保庆男人就是永不言败!


张保庆的检讨书

内容如标题。3k字+,发生在论坛体后。

一场打架引发的一见钟情,一片羽毛引发的血案以及第二次告白。



无药可解

wink,上下加起来7w字+,原作向。

尹柯视角是初中,邬童视角是高中,总的时间线是从初一上学期开始到高一上学期结束。中间有一点点小纠结(但是扯了七万字),粗暴概括下感情状态就是:尹柯单恋→双向暗恋→告白→HE。


Melt

车。7k5字+,时间在↑↓两篇之间的高一暑假。

从第一行黏黏糊糊到最后一个字,情侣日常中插播车。


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知乎体,路人女视角。1w1k+,时间在本篇结束后,高二和高三时期。

全篇打码,K是尹柯,T是邬童。“我”暗恋尹柯。wink的情侣关系虽未公开但瞒得也不是很认真。


碎片

纯对话文。3k8字+,时间线从初中到大学毕业后。

内容如题。全文都是为了抒发最后一句话。



单篇(kq衍生)

初恋修炼手册

夏谌,少女漫画式先婚后爱。1w3k+,半架空的原剧背景。

十八岁的夏常安说:小孩子才做选择,包办婚姻和自由恋爱我都要。



单篇(kq)

Anchor

1128生日会之后写的,标题是首歌。6k字+,现实向。

逛超市,做饭,和恋人之间的悄悄话。


躲猫猫

时间设定在很早期。8k字+,现实向。

有一天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好像暗恋自己,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巨星男友买一送一

标题是脑子一热取的。1w3k+,半架空,竹马竹马设定。

大明星谈恋爱就是连把钥匙都要用卡○亚的。真排面。


L'amour rend aveugle

时间设定在比较早期。2k8+,对话文。

情人眼里出西施不再是个比喻了,而王源正是这一切的见证者。


Somewhere In La Commune Pluvieuse

车。9k字+,幻想现实向。

两位表演系大学生玩角色扮演。标题可简单粗暴理解为:科尔马一夜情。


兔子和小王子

努力意识流了。1k8+,没头没尾的童话故事。

大家都去买永生花吧!虽然失去了钱,但是可以获得赏心悦目的体验(……)。


我要夏天

车。1w字+,现实背景+abo。

土味情话,“我爱你”,和小情侣爱做的那点事儿。


五月五日奇遇记

给锦鲤活动写的。2w2k+,现实向+一点点奇幻设定。

暗示对方“我喜欢你”的一百种方式和装傻的一百零一种方式。


午夜交响曲

一时兴起的性转文,含车。1w3k+,背景还是现实背景,k第一人称。

正统青梅竹马双向暗恋被神秘力量关进小黑屋被迫生米煮成熟饭的凄惨故事。


小情歌

五周年后遗症其二。6k字+,现实向。

吵架,生闷气,和好。


五周年后遗症其一。3k4字,现实向+pao友设定。

你是可念不可说。



其他

10.15

微信对话体。芭○○善夜+VM Fl○shing Night+好○爸三场活动。没头没尾。

工作上学顺便谈谈恋爱。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出那两张头像的出处。



祝大家冬至快乐,19年更爱三四也更爱自己:)

评论 ( 19 )
热度 ( 476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