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梨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 翻车梨
Powered by LOFTER

碎片

摸个鱼 3k8纯对话文 非常zz 含有班栗

有提及这个以及一点点这个这个的情节 可能看过了才能完全看懂

别上升!




1

 

“关系太好了吧那两位。”

 

“帅哥和帅哥靠在一起的画面……好美……”

 

“现在拍照片会被发现吗?会吗?不会吧??”

 

“你不已经在拍了吗……”

 

“他们真的对周围一点反应也没有哎,耳朵自带过滤功能??”

 

“我也想要拥有,上课睡觉肯定很方便。”

 

“那毕竟是校队队长和副队,要代表学校出去比赛的,讨论的事儿能不重要吗。”

 

“除了棒球就是棒球,不会腻吗……”

 

“嗯,特别是邬童。平时不怎么理人,只要跟他提棒球就能多说几句话,搞得好多女生最近都在看棒球。”

 

“这也算起到宣传作用了……吧……?”

 

“但也没见过邬童这么黏别人啊,除了尹柯。果然是因为脸?”

 

“长得好看就完事儿了。”

 

“很黏吗?”

 

“很黏啊。”

 

“很黏,真的很黏。”

 

“你纵向对比一下就知道邬童现在这个状况有多恐怖了。”

 

“哼……要不是看在黏的是尹柯,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是吗……我倒觉得尹柯比较喜欢邬童的样子。”

 

“是吗??”

 

“也确实不能说不喜欢就是了……”

 

“你们看,邬童在看桌上的纸。”

 

“嗯。”

 

“呜呜……邬童……好帅啊……”

 

“你怎么还在拍啊??别拍了!”

 

“然后尹柯在看邬童。”

 

“哦~”

 

“……”

 

“……”

 

“为什么尹柯明显在看着邬童走神却能和他流畅地进行比赛战术之类的高难度对话?”

 

“人家未必在走神吧。”

 

“一心二用没听说过?学霸是你能妄加评论的?”

 

“我懂的,我也想在那么近距离下静静数邬童的睫毛。”

 

“……”

 

“……”

 

“你们干嘛那么看我!!!!!喜欢帅哥有什么错!!!”

 

“不过邬童的睫毛确实好长啊。男生睫毛那么长是要干嘛?”

 

“别说了,等会这个粉头又要开始碎碎念了。”

 

……

 

 

 

2

 

“你和你妈妈长得好像啊。”

 

“是吗?”

 

“你笑什么。”

 

“没有,我妈不是身体不好吗,就不太能和我出门什么的。也很少有人说我们长得像。”

 

“所以你才天天把她挂在嘴边?”

 

“啊??哪有天天!!”

 

“哇~童童害羞了。”

 

“我有什么好害羞的!!别叫我童童我说了多少次了!”

 

“阿姨叫的时候你也没反对啊。”

 

“我都被她这么喊了十几年了好不好,而且你又不是我妈!”

 

“你等会自己回去?都这么晚了,要不让我爸开车……”

 

“走走正好消食嘛,他们想打劫也得打得过我啊。”

 

“死亡flag……”

 

“尹柯。”

 

“嗯?”

 

“我和我妈真的长得像吗?”

 

“对啊。”

 

“哪里像?”

 

“这你也要问?”

 

“我好奇啊。自己看又看不出来。”

 

“……整体都。特别是眼睛。”

 

“哦……”

 

“怪不得睫毛那么长……”

 

“啊?什么?”

 

……

 

 

 

3

 

“……”

 

“……”

 

“……”

 

“……干嘛啊?”

 

“没干嘛。”

 

“该不会你也要来劝我和经理在一起吧?”

 

“没有啊。”

 

“……”

 

“……”

 

“……”

 

“……我又不喜欢她,勉强在一起也不会有好结果的。”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

 

“……你这人。”

 

“……”

 

“算了。就是连‘试一下’的喜欢也没有啊。”

 

“……哦。”

 

“这样可以吗?可以下一个话题了吗?”

 

“什么啊。”

 

“这不快暑假了嘛,柯柯学霸有时间出来玩吗?我第一个预约你了啊!”

 

“……”

 

“你叹什么气啊?有时间还是没有啊?”

 

“童童大少爷都发出邀约了,我怎么敢没有时间。”

 

“知道就好。还有不要在公共场合那么叫我行不行,被人听到了怎么办。”

 

“……”

 

“你又叹什么气?找打吗?”

 

“没有……就是。”

 

“??”

 

“就是有点同情喜欢你的人。为什么要喜欢你这样的啊。简直自讨苦吃。”

 

“尹柯同学你什么意思,我不值得被喜欢吗?我不好吗??”

 

“……”

 

“对不起我开玩笑的。那个,怎么说来着,人和人之间还是要看缘分……”

 

“我没那么说吧。”

 

“什么?”

 

“我没说你不值得被……算了没什么。”

 

“啊?有话说清楚!”

 

“快看,你爸爸开车来接你了。”

 

“我靠,不是说今天没空吗……那我走了啊!记得出来玩!”

 

“嗯。”

 

……

 

 

 

4

 

“怎么办啊栗梓……”

 

“又怎么了。”

 

“就邬童和尹柯啊,他俩那个关系怎样才能变好一点啊。我们以前吵架是怎么和好的来着?我怎么一点也不记得?”

 

“……你是白痴吗?”

 

“反正成绩没你好啦!”

 

“邬童和尹柯关系有那么不好吗?”

 

“不然还要怎样才叫关系不好!见了面就吵架见了面就吵架,问怎么回事也不说。而且这两个人是不是把我当傻子?‘不认识’?银鹰队的比赛录像随便一找都是他俩好吗!连采访都有。可恶啊……天才是不是压根不把这些当一回事儿?是不是压根不记得从市级比赛开始会有录像?搞什么啊?好累不想管了……有什么是打一场棒球不能解决的啊……”

 

“……辛苦了,班小傻子。”

 

“别摸我头……会长不高……”

 

“我觉得吧。”

 

“嗯……?”

 

“你也没必要太担心。”

 

“影响到练习和比赛怎么办……”

 

“我觉得他们关系没有那么不好啦。就是有点,我想想啊……”

 

“有点?”

 

“比如说,我们有一次吵架。”

 

“?”

 

“之前我把头发留长了一点,结果你一见面就说不好看。”

 

“啊??我哪有说不好看!我是说短发比较好看吧!”

 

“意思不都一样?行了我不想再跟你吵这个。”

 

“……”

 

“好啦好啦。”

 

“别戳我脸……”

 

“然后我不是生气了嘛。”

 

“对啊,你都不知道,我想怎么和好都快想破脑袋了。”

 

“……其实我也想和好的,就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

 

“和好还需要时机吗……?不就对不起没关系就好了吗……?”

 

“要是真那么简单你干嘛拖那么久。”

 

“我那不是怕我说不好,又惹你不高兴嘛……”

 

“最后还不是说得乱七八糟的。你真的语文没事吗。”

 

“原来你也想和好啊……嘿嘿。”

 

“笑什么?不行吗?”

 

“哎哎哎别捏脸!好痛!好痛!!!”

 

“……哼。我意思就是,邬童和尹柯就给我这种感觉。”

 

“好痛……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看到小野猫都会吓得躲到我后面……”

 

“啊??你再说一遍??”

 

“栗梓公主殿下永远全世界最可爱!”

 

“你当哄小孩子呢……”

 

“哎?但是你这个例子,不还是吵架吗……?”

 

“……”

 

“……??”

 

“我和白痴无话可说。”

 

“????”

 

……

 

 

 

5

 

“尹柯你刚刚许了什么愿望啊。”

 

“你告诉我我就告诉你。”

 

“……”

 

“……”

 

“……‘我好喜欢尹柯’。”

 

“…………”

 

“……柯柯,你脸好红。”

 

“你比我更红。”

 

“我这是冻的。”

 

“今天早上是谁说南方的冬天这么暖和不想戴围巾的。”

 

“这不重要!该你说了!”

 

“你那也算愿望吗……?”

 

“我又没什么要菩萨帮忙的事情,想到什么就许什么了。”

 

“……”

 

“快说啊。”

 

“不行。说出来就不灵了。”

 

“怎么会,我说出来了也没觉得不灵了啊。”

 

“……邬童你怎么回事,你不是傲娇人设吗。这种话能不能少说一点。”

 

“这叫年底真心话跳楼价大甩卖,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啊。”

 

“那你再说一遍。”

 

“说什么?”

 

“……愿望。”

 

“你先告诉我你的。告诉我肯定比告诉菩萨更灵验,你信不信。”

 

“……我希望,”

 

“说大声点嘛。”

 

“希望家人和朋友健康平安。”

 

“……”

 

“希望邬童和棒球友好相处,不要再受伤了。希望邬童再多赢一点,可以一直打球到打不动为止。希望邬童能到更厉害的舞台上,被全世界看见。希望邬童会被很多人喜欢,但是不要再喜欢别人了。希望邬童一直那么嚣张,不用因为任何事被磨平了性子。希望邬童再懂事一点,直来直去的,到了以后总有我顾不到的地方。希望邬童的每一点努力都能得到回报,希望邬童的每一次困境都会柳暗花明。”

 

“……”

 

“希望邬童永远幸福开心。”

 

“……”

 

“会灵验吗?”

 

“我想补愿望。”

 

“晚了,已经走出来了。”

 

“我要和尹柯一起永远幸福开心。”

 

“……”

 

“听到没?跟你许愿呢。”

 

“听到了。”

 

“……那就行。”

 

“……”

 

“……”

 

“该你了。”

 

“……我好喜欢你。”

 

“……”

 

“……”

 

“…………要不要买烟花放?”

 

……

 

南方的冬天好暖和啊。

 

 

 

6

 

“栗梓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没有啊。我也是才知道。”

 

“那为什么这么淡定……”

 

“大概有猜到吧。”

 

“啊??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我可能就不用这么怀疑人生了!”

 

“说了只是猜测好不好,背地里乱说人家也不好吧。”

 

“邬童?和尹柯?他们?他们是???一对???而且从高一就??”

 

“……”

 

“而且已经决定好大学要去同一个城市了?”

 

“好像是哦。”

 

“我突然觉得……自己这个队长当得好失败……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还有什么啊!!!来吧让暴风雨更猛烈一些!!!”

 

“没有脑子和眼睛吗?自己想去。”

 

“呜呜……怎么这样……”

 

“……”

 

“啊啊啊栗梓你走慢点!!你大学想去哪里读啊!”

 

“自己的事情都想不过来了,还想着关心别人呢?”


……

 

 

 

7

 

“柯柯。”

 

“……”

 

“尹柯同学。”

 

“……”

 

“尹柯。”

 

“……”

 

“柯哥。”

 

“……怎么了。”

 

“我好紧张。”

 

“嗯,感觉到了。”

 

“怎么办,我感觉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

 

“你自己要来的。”

 

“快,握住我的手!”

 

“不是已经握着了吗……”

 

“抱一下。”

 

“……”

 

“还是好紧张……”

 

“你怎么又用这个香水。”

 

“不好闻吗?”

 

“不是……算了。”

 

“怎么办,要按门铃吗?他们在家吧?怎么办?”

 

“嗯,我说过今天要回来了。”

 

“但你都工作了,你妈妈也该放手了吧?”

 

“一般来说的话……”

 

“好!!”

 

“但你又不是什么一般的人。我们的关系也不是一般的关系啊。”

 

“………………”

 

“要不算了?”

 

“不行!……之前也见过你爸爸妈妈的,这次就是要谈的话题不一样而已。”

 

“……还是我来说吧。”

 

“不行!我作为儿媳……女婿?……作为叔叔阿姨儿子的男朋友!肯定是我说啊!”

 

“……”

 

“尹柯你还没跟家里说我们的事吧?”

 

“嗯。”

 

“(深呼吸)”

 

“至于这么紧张吗?”

 

“废话!!万一谈崩了怎么办……不能让你被赶出家门……”

 

“那应该不至于。”

 

“不能让你死……”

 

“为什么死的是我?”

 

“因为他们想打死我也得打得过啊。”

 

“好耳熟的flag……”

 

“不对,我也不能还手……应该说‘也得跑得过’。”

 

“那你自己进去吧。”

 

“?!”

 

“(叮~咚~)”

 

“?!!”

 

“要是活着回来了,我们就结婚吧。”

 

“?!!!”

 

……

 

最后还是一起进去了。

 

 

 

 






结婚吧(#^.^#)

评论 ( 16 )
热度 ( 2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