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梨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 翻车梨
Powered by LOFTER

我要夏天

abo,1w1完结,车+谈恋爱

草莓x雪

有营养的东西比例比易家新出生的小猫崽还小

别上升



王俊凯进门时易烊千玺手上还拿着半颗草莓,嘴唇和红卫衣,指尖一点粉色,短发、眼睫毛和新换的手机壳,红与黑错落点缀在奶白的皮肤上鲜艳得很,让他一时不知道从哪里看起才好。

换鞋时他视线还黏在人身上,大半年没见的(其实今天早些时候才见了,应该说大半年没独处的)男朋友眼皮都不抬,单手举着手机啪啪打字,另一只手把剩下半颗草莓送进嘴里不够,手指还伸进去舔了两下。

王俊凯直勾勾看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几步走过去在易烊千玺边上坐下,长手长脚的气势很足,下一秒就立刻靠到肩膀上拉着人手臂温言软语:“想你了。”

小男朋友很冷酷:“没吃药啊王俊凯。”

“这必须的,”王俊凯深情款款,“为了见你,我断抑制剂都掐着时间……”

“夜夜笙歌不累吗,奔二的人了。”

易烊千玺说着,挺直腰又往上挪了挪姿势好让他靠得舒服点。

王俊凯美滋滋地被照顾:“不累,我还可以在你心里奔跑一百年。”

千玺没理他,王俊凯倒忽然兴起,道听途说的那几句话在心里转了转开口说:“千玺,现在几点?”

“算了吧你,这个我听过。”

“我不管我就是第一个跟你说的,快回答我。”

“行行行,你老听你的,”易烊千玺煞有其事地伸一伸手臂把手腕从袖子里露出来,“北京时间晚九点二十一分。”

“不对。”

“怎么不对?”千玺笑吟吟的。

王俊凯觉得易烊千玺不是可乐味儿的简直没天理,不然他怎么尝一口就幸福得冒泡。

“现在是我们爱的起点。”

“哇~”

易烊千玺边装出最真诚的惊讶反应边觉得好笑,王俊凯长这么大了还能毫不违和地卖萌撒娇大概有八成是在他这儿练出来的。这人往上因为年龄被宠着,往下因为资历被小心对待着,哪有什么时候需要他刻意耍小孩子脾气博人关注。只有男朋友不上不下在他心里放着,他才总乐意跟他闹委屈,换了别人那都是很有威严很有气场的。

Alpha撒娇时本性也不掩饰,看着软萌动作倒是急得很,皮肤饥渴症一样扒着他,表情无辜,嘴里含含糊糊叫他名字,千玺,易易,千回百转的挠得人心痒痒。

“你都不说想我,不爱我了。”

看易烊千玺低头笑着不说话就凑过来看他手机,没一点隐私分寸可言。

“别聊了怎么还聊呢。”

大型猫仗着得宠蹭进他怀里拱啊拱。易姓爱猫人士嘴角弧度还是微微的,其实心里受用得要死,手机被一把抢走也没有怨言。

“想你啊,怎么不想,”他低头给猫顺毛,很熟练,一下一下地梳头毛挠后颈。

王俊凯被他摸得舒服,真有点打呼噜的冲动冒出来。但大猫和养猫人谈恋爱好几年,没当初那么好糊弄,声音闷在他怀里哼哼:“易易,说爱不爱我。”

易烊千玺这会儿收了笑容,低头看他头顶的发旋,张了张口,但最终什么也没说。

所幸王俊凯的一时兴起来得快去得也快,闹够了人就坐将起来把他正儿八经地抱住,手臂紧了紧说:“瘦了。”

“你胖了,分手吧。”

王俊凯震惊:“你才胖了!别闹!”

易烊千玺下巴搁他肩膀,假装没有发现自己在心里松了口气。男朋友的注意力其实没那么容易被转移,他知道。王俊凯很少真的逼他做什么,易烊千玺说不清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这人面前他总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惰性。被纵容完了又要嫌弃自己,觉得这样不够酷。

王俊凯这会儿想起来还有更重要的事要问:“前段时间那么忙又天天吃药,周期是不是延迟了?”

空气里是久别重逢甜丝丝的草莓香气,易烊千玺被抱得暖和,还有点困,顿时就有随王俊凯逐流的冲动。他跟之前很多次一样想,他们之间又不差这句话,什么时候说不是说啊。没准一会儿就能说了呢。

“不知道啊,反正我就按胖虎和你催的时间吃,也没出什么事儿。”

“估计是周期又乱了……”大学生认真计算。两个人凑得近,他从小男朋友头发上闻到洗发水的柠檬味儿。

王俊凯脖子那块皮肤被易烊千玺微笑的吐息掠过。

“考数学都不见你这么上心。”

“事关重大嘛。”

王俊凯松开一点拥抱好仔细打量他的脸色。

“是不是这几个月给累坏了?太累还是去休息……”

易烊千玺挑起眉:“那你怎么办?不是断药了吗。”

“我……”王俊凯委屈,但他不说,“我哪有那么禽兽,就冲着发情期来找你。”

易烊千玺笑着看他,“王俊凯。”

王俊凯做好随时抱人去卧室盖棉被纯睡觉的准备。

“夏天到了,”千玺说,勾着他脖子,肌肤相贴温凉的触感,“不来点冰的凉快凉快?”

 

 

想吃草莓冰沙


END



“你拍视频吃草莓没事吧?”

“?”

“就○猫给你弄的那个策划,里面早餐那个,你不是吃了好多草莓吗。”

“哦……能有什么事儿。”

“草莓哎。”

“……”

“比如太想我起反应之类的。”

“王俊凯,你当我吃的假抑制剂啊。”

“一点都没有?一点点都没有?”

“不过那次的草莓确实好吃,特别甜。你没见我今天吃的那些,就是从人家那儿打听过来,这两天正好闲了去买的。”

“别吃了,都过季了。”

“不懂了吧。自然生长的草莓这会儿才刚结果呢,标准夏季水果。亏你是个草莓味儿的。”

“它们哪比得上我啊,纯天然,永不过季。”

够你吃一辈子了。


评论 ( 23 )
热度 ( 1550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