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车梨

我爱不爱你 爱久见人心

© 翻车梨
Powered by LOFTER

L'amour rend aveugle

2k8完结 基本只有对话 别上升



爱情使人盲目。


Lamour rend aveugle

 

王源觉得不对劲。

他挨着王俊凯在路边上坐下。

哎,这位哥。

啊?

你怎么老盯着人家看?

盯着谁啊。

王源想我干嘛和一个傻子搞什么弦外之音的弯弯绕。

千玺啊,不然谁。

哪有。

王俊凯矢口否认,眼睛都不眨一下。

易烊千玺在他视线尽头蹲着逗猫,下午阳光和清秀少年,着实一幅如画的风景。

王源手撑地上把腿伸直了,鞋尖一晃一晃。

拜托,你很明显。就刚刚给某品牌录的宣传视频,十几秒里你偷看千玺的时间保守估计有十秒,剪辑师得花多少功夫拼接啊。

他很了解王俊凯,把工作拿出来作论据才终于博得尽职尽责的小队长看过来一眼。

……有那么夸张吗。

你自己没感觉?

我觉得还好啊。

王源想算了,反正王俊凯眼睛乱瞟手脚乱动不是一两天的事,视频放出去也想必掀不起什么大风浪。重点在于王·心直口快·俊凯居然在跟他王·犯人就是你·源打太极,千玺名字都搬出来了,这哥们再二也不至于现在还没听懂他的意思。

那你到底干嘛看千玺?

王俊凯露出思考的样子。

王源也没多期待地等待着答案。心里纳闷,难道这人无端看一个人看了这么久自己就没想过为什么?

就……看他好看啊。

??那你为什么不看我?

王俊凯很嫌弃,你好自恋。

王源翻白眼,讲点事实都要被喷,活着真难。

我换个说法,王俊凯王大帅哥,你这么帅,干嘛不看镜子?

看自己多没意思。

看千玺有意思?

对啊。

那厢易烊千玺被猫闹得笑出声,王源感觉身边的大型猫蠢蠢欲动,有立刻冲过去加入的趋势。他按住王俊凯肩膀,心里感慨自己这点求知欲用在学习上就好了。

王俊凯看着他。

好看的人那么多,也没见你死盯着别人啊。

兄弟,怎么说话呢?

那你好好回答我问题。

我回答了啊。

你再好好想想。

王俊凯冥思苦想。

等了半天,王源有点看不下去。

很多人都长得好看。

王俊凯点头。

千玺也好看。

王俊凯点头点头。

所以区别在哪呢。

王俊凯很真诚,千玺是特别好看。

……

王源觉得不想再问了。

可王俊凯还要说。

他整个人就跟加了柔光滤镜似的,特唯美。

8102年了,怎么还有人用唯美这种词。

王源望天,决定放弃理解他大哥的胡言乱语。

两人沉默了许久。

你别过去了,等会把猫吓跑。

才不会,野猫胆子大着呢。

王俊凯嘴上这么说,最后还是在原地没动。

两个哥哥抱膝盖的抱膝盖伸腿的伸腿,也不嫌脏,就这么坐在马路牙子上看幺儿其乐无穷地撸猫。直到休息时间结束了他们被叫回去继续录节目。

王源发现一旦人注意到了什么事,就忍不住总把这事儿挂在心上。比如他一路上无意中数了一下王俊凯又在没必要的时候看了易烊千玺多少次,而易烊千玺每次都没有回看。

王源还是觉得不对劲。

他回忆着刚才的对话。

“特别好看”?

王俊凯词汇量匮乏起来真吓人。

王源很焦急,他怎么想都想不出头绪,食不下咽寝不安席。

肯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过了几天他又去找易烊千玺。

千千啊。

嗯?

易烊千玺按掉手机屏幕转过来看他,表情好像一无所知。

王源保持微笑,假装没看见黑屏之前手机上王俊凯的照片。啧啧,现如今视力像他这般好的同龄人可不多了。

王俊凯最近老看你,发现没。

是吗?千玺轻飘飘应了句。

你俩没吵架?王源大胆推测,毕竟他大哥那说话水平,只能以夸人更比损人强形容。

没吧。

那他犯什么毛病呢。

不知道啊。

千玺眼睛弯弯的,一看就知道在逗他玩。

不是吧兄弟,不是说好了三个人从此坦诚相见没有秘密吗。

你还敢说,不想想先背叛的人是谁。

什么??你源哥我闯荡江湖一身正气,何来背叛一说。

你昨天多吃了两块披萨。

千啊,贼喊捉贼要不得,那可是你们自愿让出来的。

口是心非都不懂,源大侠如此可怎么在江湖上站得住脚。

两人闷头笑了一通。

哎呀千玺你就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吧!我知道你肯定门儿清!王俊凯一点有用的话都说不出来。

哥,没看出来你这么八卦啊。

深藏不露了解一下,还有更多魅力等待您来发现。

易烊千玺低头笑了一阵说,你过来我告诉你。

谜终于要被解开了,王源激动非常地蹭过去。他们刚表演完,两颗吹好了发型光从后脑勺看就帅气逼人的脑袋靠到一起。

千玺抬抬下巴,你看王俊凯。

王源依言看过去,小队长在房间另一头被工作人员拉着说话,微微皱着眉毛,一点都看不出来平时幼稚的样子。

有什么想法。

王源深沉地思考一会。

哦,他刚刚在台上又多动症发作,胳膊肘差点没甩我脸上。

易烊千玺笑了半天,说他这毛病确实不行。然后又说,不是,你看他脸。

王源凝神看去,千玺在他边上补充,仔细看。

仔仔细细把人上下扫描一遍之后王源表示,小伙子有前途,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的,就是傻了点。

易烊千玺严肃地点头同意。

没别的?

还有啥,不然听听你的意见?

易烊千玺望了王俊凯一眼,开口声音万分温柔。

你不觉得他特别好看?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

???

王源被幺儿的惊天发言砸得半天回不过神,一度怀疑自己被俩哥们联合起来恶整。可他看看王俊凯又看看易烊千玺,幺儿一脸正直,完全不像会被大哥撺掇着干这种无聊事的人。

那我呢?

易烊千玺微笑着看他一眼没说话。

王源很受打击,千玺你变了!说!他哪里比我好了!

什么比你好?

被明中观察了半天的王俊凯把事儿说完了,走到边上看着他们。

源儿哥跟我告白呢,我没答应。

王源义愤填膺,王俊凯你评评理,我哪一点比不上你了!

王俊凯挨着千玺坐下。

就是啊千玺,说出来让我也开心开心。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易烊千玺低头看着手机。而王源眼睁睁看他若无其事地关掉了原来的界面并且没有引起当事人的任何注意。

王源儿说你老看我。

我没有。

没有?

你没发现就算没有。

什么歪理。

那你发现了吗?

我不知道啊。

可是我发现你看我了。

易烊千玺顿了一下。

真的?

真的。

我怎么不知道。

我知道就行了。

易烊千玺笑了笑,说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不答应王源吗。

王源正听得起劲,猝不及防被cue到,他举起双手。

你们不要再拿我举例子了,我坦白,我投降,我退出,我就是说着玩儿的,请你们自由地……

另两个人很自觉,单独罩了个隔音玻璃似的对他的话一点反应都没有。

王俊凯说,我知道啊,他哪比得上我。

王源想算了,就当为了获得好兄弟感情生活的第一手情报奉献自己了。

你有什么好的。

眼光好啊,不然怎么看上你的。

空气一下安静了。

王源紧张非常,不敢妄动,只等千玺怎么回应。

易烊千玺看着手机漆黑的屏幕。

有你这么告白的?

千玺你先看着我。

不。

为什么啊?

王帅哥很受挫。

我不喜欢柔光滤镜。

王源心想骗谁,刚刚是哪个人说哪个人在发光的。

他又看了看王俊凯,5.2的视力看过去还是傻里傻气的,没毛病。

王俊凯沉默半晌,自个儿从沙发蹲到了地上,握住易烊千玺的手,仰着脸自力更生地和人对视上了。

千玺。

嗯。千玺声音很温柔。

我喜欢你,想跟你过一辈子的那种。

千玺垂着眼睛,嘴角悄悄弯起来。

好巧,我也是。

王俊凯不干了。不行,说话要说完整。

好巧哦。

王俊凯桃花眼水光波动,我见犹怜。

易易——

易烊千玺笑着去摸大猫脑袋,王俊凯扑到他身上时王源终于忍不住转开了视线。可惜人在做天在看,耳聪目明的源哥还是没错过那一句低声的王俊凯我也喜欢你。

王源心想难道眼病会传染,不然他怎么看见身边飘来这么多粉红色小花。

想归想,他手上依然自觉地举起手机,咔嚓一声拍下历史性的一幕,手动加上他能加的最仙气四溢闪瞎人眼的滤镜,发送到他们仨的微信群里。

配字:放过纯洁的单身狗吧,恬不知耻的人类!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